关于我校2023年五年一贯制春季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录取结果查询的公告

发布者:吕清松发布时间:2023-08-04浏览次数:10

根据《省教育厅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2023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春季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招生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23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23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招生简章要求,学校2023年五年一贯制春季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招生录取方案经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审核通过,现将我校2023年五年一贯制春季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考生录取结果公布如下:

2023年五年一贯制春季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考生录取情况表

专业

计划数

录取数

机械电子工程

1

1

国际经济与贸易

1

1

英语

1

1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1

1

合计

4

4

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网“录取查询”栏目,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录取结果。如有疑问,请联系:0512-66551901

 

附:学生档案接收信息及注意事项

单位名称:苏州城市学院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吴中大道1188

联系电话:0512-66509457

邮编:215104

收件人:招生就业处徐老师

 

注意事项:

1.建议档案经推荐院校密封,由录取新生带至学校,以免邮寄丢失;

2.如学校统一寄出,请通过EMS(中国邮政特快专递)邮寄,邮件上请标明学生姓名和录取专业。

 

苏州城市学院

2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