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中获优秀等次并荣获“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30浏览次数:4570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优秀等次高校名单的通知》(苏教办学【2012】10号)精神,经自评、专家打分、省教育厅综合检查评分,我院在201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中被评为优秀等次。在此基础上,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2012年度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通知》(苏教办学[2012]8号)要求,经学院校申报、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我院又荣获了“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称号(详见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2年度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通知苏教学〔2012〕7号)。

    2010年以来,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我院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全院上下群策群力,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将毕业生就业作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注重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和经费投入,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水平;健全了就业创业教育、指导和服务体系,以大学生生涯规划引领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加强调查研究和校企合作,夯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石。形成了注重学生分类培养和个体指导相结合,创就业教育、指导和实践相互融合的良好局面,使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提升,2010、2011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分别达到82.49%和86.93%,年终总就业率分别达到92.51%和9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