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商科联盟3+2本硕士连读课程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3-01-03浏览次数:6986


1.项目简介

  法国SKEMA商学院由安蒂玻利斯商学院与里尔高等商学院集团合并而成,中文简称“商科联盟”或“商盟”。2011年5月4日苏州大学与商科联盟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正式开展3+2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

  经苏州大学正式录取的经济学、管理学或相关专业四年制学生,在苏州大学学习三年且成绩合格,英语托福达到560分(托福ibt 80分),或托业800分,或雅思6分的学生可以申请,面试合格后可到法国SKEMA商学院进行相同或相近专业继续学习两年课程。在法国SKEMA商学院修读完第一年后,符合条件的学生将获得苏州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修读完第二年后,符合条件的学生将获得法国SKEMA商学院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2.申请条件

(1)在藉四年制本科三年级学生可申请。

(2)英语要求:托福560分(托福ibt 80分)以上;或托业达到800分以上;或雅思6分以上。

(3)对口专业:会计学、工商管理、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城市管理、信息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专业。

 

3. 相关费用

(1)学生在法国SKEMA商学院学习的第一年,按照《苏州大学学生出国收费暂行规定》向苏州大学缴纳相关费用。

(2)根据协议,苏州大学学生在商科联盟两年的学费约为19,000欧元。

(3)学生在此期间的食宿及其它个人消费等将由学生本人承担。



<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