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又松大学2+2双学位合作培养项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3-01-03浏览次数:5940


1.学校简介

  韩国又松大学源于又松学园,建立于1954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6个学院、34个科系和27个研究所及附属机构的著名高等学府。

  该校的铁道学院、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在韩国名列前茅。2011年该校被评选为“韩国最好的十一所大学”之一,同时,其商学院获得了“亚洲最佳商学院”称号,与光华管理学院和中欧工商管理学院齐名。2012年该商学院又荣获“全球最佳商学院领导力奖”。

  又松大学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州立大学、左治亚理工大学、休斯顿大学和日本明治大学等学校建立了本科和研究生双学位合作关系,2010年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共同成立了全英文授课的BFSU-SolBridge国际商学院。

  自2008年苏州大学与该校建立友好合作交流关系以来,已有多批学生通过“2+2”双学位项目赴该校学习,并有多名同学在韩深造或就业。

 

2.项目简介

  在籍四年制本科学生完成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前二年的课程学习后,可申请至韩国又松大学学习二年,符合双方大学要求的学分将被认可转换,在四年内完成双方大学规定的课程和学分要求,可同时获得两所大学的学士学位。

 

3.申请条件

(1)在藉四年制本科二年级学生,韩语能力达到TOPIC 3级或相当水平者可直接申请进入对方大学专业学习。申请时不能达到韩语TOPIC 3级或相当水平者,需在学习部分专业课程的同时,进行语言课程的学习和强化。

(2)成绩优良,身心健康,有一定经济能力(二年所需学费与生活费约为16-20万元人民币)。

(3)对口专业:城市轨道交通专业(韩语)和工商管理(赴韩后英语授课项目)。



<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