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真大学2+2/3+1双学位合作培养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03浏览次数:6009


1.学校简介

  大真大学成立于1992年,以诚实、敬虔、信念为建校理念,以培养知性与智慧兼备的人才为办学目标。在70万平方米的宽敞校园中,学校配有最先进的教育设施和最优秀的教职人员,办学成果广受好评。坚实而丰富的基础教育内容、创新而多样的专业教育课程以及独具特色的运营管理机制,使学校培养出了众多满足新世纪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目前,学校设有5个本科学院(人文科学院,社会科学院,自然科学院,理工学院和艺术学院),共49个专业;5个研究生院(普通研究生院,文化艺术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司法行政研究生院和统一研究生院),共51个硕士和博士专业;在校学生约为11,000人,教师约1,100人,管理人员约200人。此外,大真大学还因产学一体化模式和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被国家教育部授予“特色大学”称号。

 

2.项目简介

(1)在籍四年制本科学生完成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前二或三年的课程学习后,可申请至韩国大真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符合双方大学要求的学分将被认可转换,在四年内完成双方大学规定的课程和学分要求,可同时获得两所大学的学士学位。

(2)大真大学为申请该项目的文正学生在开学前开设为其四周的预备课程。

 

3.申请条件

(1)在藉四年制本科二、三年级学生,申请时已通过韩语TOPIC3级考试,可直接申请进入对方大学对口专业学习(模式为2+2或3+1)。若申请时无韩语基础,则需先在大真大学参加一年韩语学习课程,然后进入相关对口专业学习(模式为2+3)。

(2)毕业条件:在韩国大真大学学习一年或两年,修满专业36学分、教养2学分(总计:38学分);通过毕业论文或毕业考试;取得韩国语考试能力4级以上;达到两校双学位授予条件。

(3)成绩优良,身心健康,有一定经济能力(一年所需学费和生活费约为5万元人民币)。

(4)所有专业学生均可申请。



<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