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2.5+1.5双学位合作培养项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3-01-03浏览次数:6085


1.学校简介

  新英格兰大学(简称UNE)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有着70年的历史,并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研究成果而享负盛名。大学位于阿米黛尔市,地处新南威尔士州风景如画的新英格兰高地的心脏。新英格兰地区以其壮丽的峡谷、瀑布与河流、历史与活力文化以及四季鲜明的对比美而闻名遐迩。

  UNE是一所具有多元文化的大学。来自80多个国家的学生们,或在校修课,或通过网络远程学习。国际学生与外界社区的交流是新英格兰大学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新英格兰大学引以为豪的还有其丰富的校园体验。在那里,学生和访问学者们得以享受高水平的教育和舒适的生活。在2012年《好大学指南》排名中,新英格兰大学在“毕业生满意度”一项上再次获得五星级排名。在过去的14年里,UNE有13次获得该荣誉。UNE同时获得五星级排名的项目还有“教学质量”、“基本技能”与“教育准入程度”。

 

2.项目简介

  在籍四年制本科学生在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学习2.5年,完成规定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可申请赴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学习1.5年,完成两校协议规定的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后可申请中澳双方大学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申请条件

(1)在籍二年级以上学生可以申请。

(2)英语要求:雅思成绩6.0以上。未能达到UNE校方规定的最低英语能力要求,将获得有条件入学录取书,并按照UNE相关规定缴纳在阿米黛尔市UNE英语学习中心接受英语培训的费用。

(3)对口专业:会计学、金融学、国际贸易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

(4)相关费用:一年所需学费和生活费约20万元人民币。



<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