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邦德大学2+1+1和3+1双学位合作培养项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3-01-03浏览次数:7559


1.学校简介

  邦德大学成立于1987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由政府筹建和管理的非营利性私立大学。学校坐落于澳大利亚著名旅游胜地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市,以培养出广受雇主青睐的毕业生而闻名澳洲,多年来在澳大利亚权威大学评级刊物《优秀大学指南》上获得教学质量和就业率五星级排名。2012年,邦德大学更是获得了教学质量、师资配备、课程综合满意度和学生技能等10项五星级排名的荣誉,超过了澳洲任何一所大学,成为拥有五星级数量最多的学校。黄金海岸四季如春,环境安全舒适,中国学生相对较少,是留学澳洲最理想的城市之一。

  邦德大学拥有由麦考里银行(Macquarie Bank)捐赠的模拟证券交易室(Macquarie Trading Room),为商科类学生提供了执行成交和处理投资组合的实践机会。这个拥有最先进的硬件设备和实时市场信息软件通入的交易室,将解决商科毕业生缺乏工作所需实际操作能力的问题。

                                   

2.项目简介

(1)在籍四年制本科完成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前二或三年的课程学习后,可申请至澳大利亚邦德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符合双方大学要求的学分将被认可转换,在四年内完成双方大学规定的课程和学分要求,可同时获得两所大学的学士学位。

(2)模式:

   ①2+1+1:一、二年级在文正学习并修得规定学分,三年级在邦德大学学习并修满规定课程并取得学分,四年级返回文正继续完成剩余课程。

   ②3+1:一、二、三年级在文正学习并修得规定学分,四年级在邦德大学学习并修满规定课程并取得学分。

 

3.申请条件

(1)在籍二、三年级学生可以申请。

(2)英语要求:雅思成绩6.5以上(单科6.0分以上),未达要求者先修读语言课程。

(3)GPA 要求:学位课程平均成绩不得低于70分。

(4)对口专业:会计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5)相关费用:一年所需学费和生活费约28万元人民币,雅思7.5以上的学生可免学费的四分之一。



<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