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邦德大学一学期交换生项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3-10-16浏览次数:6060

1. 学校简介

  邦德大学成立于1987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由政府筹建和管理的非营利性私立大学。学校坐落于澳大利亚著名旅游胜地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市,以培养出广受雇主青睐的毕业生而闻名澳洲,多年来在澳大利亚权威大学评级刊物《优秀大学指南》上获得教学质量和就业率五星级排名。2012年,邦德大学更是获得了教学质量、师资配备、课程综合满意度和学生技能等10项五星级排名的荣誉,超过了澳洲任何一所大学,成为拥有五星级数量最多的学校。黄金海岸四季如春,环境安全舒适,中国学生相对较少,是留学澳洲最理想的城市之一。

  邦德大学拥有由麦考里银行(Macquarie Bank)捐赠的模拟证券交易室(Macquarie Trading Room),为商科类学生提供了执行成交和处理投资组合的实践机会。这个拥有最先进的硬件设备和实时市场信息软件通入的交易室,将解决商科毕业生缺乏工作所需实际操作能力的问题。

2. 招生对象:所有专业一至三年级学生

3. 研修时间:一学期(14周),1、5、9月份入学均可,提前半年申请

4. 报名要求:CET-6合格(425分以上)或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

5. 相关费用:

①一学期学费为12000澳币(约5.8万人民币)

②生活费每月1200澳币(约58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