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邦德大学TESOL英语教学研究生课程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5426


1.学校简介

  邦德大学成立于1987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由政府筹建和管理的非营利性私立大学。学校坐落于澳大利亚著名旅游胜地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市,以培养出广受雇主青睐的毕业生而闻名澳洲,多年来在澳大利亚权威大学评级刊物《优秀大学指南》上获得教学质量和就业率五星级排名。2012年,邦德大学更是获得了教学质量、师资配备、课程综合满意度和学生技能等10项五星级排名的荣誉,超过了澳洲任何一所大学,成为拥有五星级数量最多的学校。黄金海岸四季如春,环境安全舒适,中国学生相对较少,是留学澳洲最理想的城市之一。

 

2.项目简介

  TESOL课程是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的缩写。该课程以探讨英语教学方法为主,是培养英语为第二外语的国际英语教师的课程。学生通过测评考试和考核后,可获得国际认可的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从事英语作为第二外语教学资质使用。目前TESOL课程内容已经被国际上(包括:北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100多个国家的8000多所学校认可,并在全世界拥有近百个团体会员和14000多名专业人士。

  邦德大学的TESOL研究生学历课程分成两阶段:

  (1)研究生证书(Graduate Certificate in TESOL):共2门课,学费3618元澳币(约2万元人民币),由澳洲邦德大学的教授进行实时网络授课,学生于每年春季学期在苏州大学文正学院上课,成绩合格后将获得由邦德大学颁发的研究生证书。授课科目为:

   ①Teaching Practicum (TESOL): LlNG72-701

   ②Language Teaching Methodology (TESOL): LlNG72-201

  (2)硕士学位(Master of TESOL):共12门课,如想获得邦德大学硕士学位,可进一步赴邦德大学完成第二阶段课程。在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获得研究生证书(Graduate Certificate in TESOL)的学生可减免硕士期间的4门课程(包括研究生证书的2门和文正学院本科最后阶段的2门),即在澳洲期间只需完成8门课(学费为1.5万澳币,约人民币8.25万元),通过考试并合格后就拿到TESOL硕士学位。

 

3.申请条件

(1)申请对象:英语、对外汉语以及对英语教学有兴趣的其他专业的四年级学生。

(2)入学要求(硕士学位)

  ①雅思要求:6.5分(托福iBT79)

  ②雅思6分的学生,可同时加读英文辅助课程(由邦德大学提供)。

  ③平均学位绩点不低于2.0。



<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