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真大学公费语言学习与硕士研究生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2浏览次数:5041

1. 项目内容

(1)四年级下学期赴韩国大真大学学习韩语与韩国文化,毕业前获得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并达到韩语三级水平后可至研究生院学习,学习年限为两年,春、秋季入学皆可;

(2)对外汉语(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学生初步掌握韩语后安排对外汉语实习教学,获得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并具备符合韩国教育部的教师申请资格者,可被推荐至孔子学院或其他学校任汉语教师,经面试合格者可在韩国居住、工作。

 

2. 报名对象:当年应届毕业生

 

3. 招生名额:公费5人,自费不限

 

4. 相关费用

(1)韩语学习费(一学期):公费生免语言学习费,自费生需缴纳240万韩元(约1.3万元人民币)学费;

(2)住宿费(一学期):

宿舍类型

费用(韩元)

费用(人民币)

普通寝室2人室

46万韩元

约2600元

普通寝室1人室

68.7万韩元

约3900元

男生6栋、女生6栋

80.2万韩元

约4500元

男生7栋,女生1栋

93.9万韩元

约5300元

(3)硕士课程学费:500万韩元/年(约2.8万人民币/年)

(4)办理护照、签证、机票以及出国手续等相关费用由学生自理。

(5)四年级下半年在韩期间需缴纳文正学院一学期的专业学费,在韩期间所修学分回校后可根据课程内容转换为文正学院相应课程学分。在大真大学所修韩语课程成绩可抵充当学期的外语成绩。通过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的韩语等级考试成绩可视同于满足学位授予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