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5浏览次数:5476

1.学校简介

  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Administration简称NIDA)是泰国的第一所研究生学院,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建校于1966年4月1日,是一所不设本科教育、只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且直属于泰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委员会的公立大学,也是泰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在泰国乃至世界都享有盛誉。目前在读研究生约800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6000多人,博士生近2000人。NIDA是世界名校,学生可与世界各国精英校友展开学术及商业文化等交流活动。

 

2.项目简介

  学院:传媒艺术与管理创新学院、国际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语言:中文班、英文班

  学费:硕士课程总费用约1万-1.4万美元,优秀学生可获得奖学金

  课程时间:16个月

  双硕士学位:优秀学生可参加国际学院双硕士学位项目,即在硕士后半部分学习期间,可赴德国、美国和斯洛伐克等合作高校进行学习,毕业时可同时获得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国际学院和其他合作大学双硕士学位。

  实习:优秀学生可获当地实习机会。

 

3. 申请条件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成绩 GPA达2.5以上;

  语言要求:中文硕士无语言要求,英文硕士要求雅思5.5分以上或CET-6:425以上或达到泰方所要求的英语测试水平。如无英语成绩,可参加学校开设的语言预科,之后统一参加入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