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开南大学一学期交换生项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7896


1.学校简介

  开南大学是一所位于台湾桃园县芦竹乡的私立大学,邻近桃园国际机场,原名开南管理学院,2000年设立,2006年改制迄今。该校是一所以教学研究与培养学生就业职能为重心的大学。目前设置商学、资讯、运输、人文社会及健康照护管理5个学院、25个学系、19个研究所和8个硕士在职专班。此外,学校推动学用合一,加强产学合作,与台湾产业界保持相当密切的合作关系,学生每年均有机会赴台湾知名大公司实习,让学生在校期间即具备职场所需的多元能力与服务精神。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是多部热门偶像剧的拍摄景点。

2.项目简介

  根据我院与台湾开南大学签订的学生交流协议,该校接收我院对口专业(商科类、外语类、管理类、传媒类、法学、空乘等)一、二、三年级学生赴台进行交换学习,研修期限为一学期。

3.费用标准

(1)研修生包括公费交换生和自费研修生两类。

 ① 公费交换生免收对方大学学费,只需缴纳住宿费和其他杂费约1.9万新台币(约3900元人民币)。

 ②自费研修生需缴纳对方大学学费约4.7万-5.7万新台币(约9400元-1.1万元人民币)和杂费约1.9万新台币(约3800元人民币)。自费生可申请该校奖学金:杰出奖1万新台币(约2000元人民币)和优秀奖5000新台币(约1000元人民币)。

(2)文正学院的学费按《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学生出国留学收费明细备忘录》规定收费。

(3)往返旅费、食宿、保险、书籍、办证、个人旅游等费用自理。在台期间每月生活费约4500-7000元新台币(约1000-1500元人民币);保险、书籍、办证等杂费约数百元人民币。

(4)学生出境前需自行购买境外保险(险种包含意外伤亡、重大突发疾病等)。



<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