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亚大学国际教育学中文授课硕士项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4027

一、项目介绍

  中文硕士留学项目是由东亚大学针对中国学生的特点,开发并推出的留学项目。学生在韩国留学期间,由韩国知名教授用中文授课,通过案例教学的方式,达到教学目的。学生毕业获得的学位证书与韩文授课或英文授课的韩国学生取得的证书完全一致,受韩国教育部认可及中国教育部认证。

二、课程内容

  学制:2年;

  申请条件: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生,学信网可查学历;

  语言要求:不需要韩语和英语成绩;

  学分:24学分,一门课程为3学分,须修8门课;

  入学时间:每年3月,如大四已修满学分,基本符合学位授予条件,可于大四下学期提前入学。

  奖学金制度:成绩奖学金(硕士课程最高成绩排名前三名);干部奖学金(硕士课程全体中国学生代表);

  招生专业:国际教育;

  项目费用:约16万人民币

  课程科目:韩中企业文化比较、东方社会和精神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市场文化、世界金融体制论、韩中关系论、亚洲经济政策比较、国际法的理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