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和堪培拉大学专业会计硕士项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4215

一、课程介绍

本课程是由堪培拉大学与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合作建立的国际化培养模式,实现中外课程顺利对接,打造世界名校快捷直通硕士课程项目。缩短海外读研时间,降低留学成本。

本课程与行业联系紧密,不仅能够让学生掌握充分成熟的理论知识和会计诀窍,而且还设有实践性极强的财务会计专业课程,让学生增长自信,将学到的理论运用到解决技术挑战和会计问题。

二、授课地点

第一年: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第二年:堪培拉大学(墨尔本)

三、课程亮点

1. 职学结合

该课程为学生提供充沛的职学结合机会,包括案例研究、真实科研项目。学生将获得会计行业实战经验,并能熟练使用一系列符合行业标准的会计软件。

2. 行业认证

本课程已获得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公会(CA ANZ)和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后,即可获得澳洲CPA准会员的资格。

3. 就业辅助

堪培拉大学(墨尔本)为学生打造了配套的职业发展项目,助力学生就业。项目包括:系列就业指导讲座,打磨学生求职软技能;业界高管及资深专家讲座,帮助学生了解行业最前沿动态;一对一就业咨询,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的就业难题。

4. 实习定制

堪培拉大学(墨尔本)充分利用墨尔本的商圈资源,与众多本地名企建立行业合作,为学生定制实习机会,为学生未来的求职简历增色添彩。

5. 专享奖学金

专为堪培拉大学(墨尔本)学子设立的UC-GBCA奖学金,可节省15%的学费。

四、课程费用

1)第一学年(国内阶段):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学费约人民币80,000元;

2)第二学年(国外阶段):堪培拉大学,学费为35,000澳币,约为人民币175,000元(汇率:1:5,具体学费以入学当年学费为准)

3)语言课程费用:每5周开学一次,300澳币/周,1500人民币/周(汇率:1:5

五、招生对象

1. 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位;

2. 雅思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或相等水平英语测试成绩(不符合英语语言要求但是雅思5.5分的学生,可修相关英语课程);

3. 已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统考的学生拟优先录取。

六、申请材料

1. 白底2寸护照照片2张及电子版;

2. 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及电子扫描件;

3. 本科学位证书复印件及电子扫描件;

4. 本科成绩单复印件及电子扫描件;

5. 填写《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1+1专硕国际项目申请表》(申请表请见以下附件)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国际硕士预科项目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