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水原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韩语或英文授课)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4157

一、学校概况

  韩国水原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uwon)是韩国著名高校,学校共有11个学院,46个专业以及7个研究生院,占地40万平方米。学校拥有文学、艺术、管理、理工、商学等多个学科门类的20多个博士和硕士学位点,现有在校学生14000余人,包括来自欧美、亚洲各国留学生300余人。学校教学楼、宿舍、实验室、图书馆设备设施先进,学习、生活环境舒适。韩国水原大学所颁发的学历学位受到中韩两国教育部认可,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的高校。

 

二、地理位置

  水原大学位于韩国京畿道,与首尔有地铁相连。学校有直达首尔、仁川等周边地区的校车,距首尔车程仅20多分钟。学校所在地是韩国经济最发达、工商企业最密集的地区之一,也是该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特别是工业基础雄厚,电子、电器、化纤等优势产业突出,科技事业发达,拥有著名的三星电子和SK纺织等大型企业。共有7000多家企业,就业实习非常便利。京畿道同时又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被誉为韩国的“孝传统文化城市”。

 

三、办学理念及特色

  办学理念:俭朴、正义、创新

  学校定位:硅谷型校园,创新创业导向的大学,有雄厚的办学实力,国际化的教授团队和种类丰富的奖学金。

 

四、招收专业

  教育类:汉语国际教育、英语教育、韩国语教育

  艺术类:音乐、美术、舞蹈、传媒

  管理类:经营学、行政管理、酒店管理、社会工作、食品营养学

  理工类:计算机科学、物理学、生命科学、机械工学、材料工学、环境工学、建筑工学、土木工程、化学工学、电机工学、电子材料工学

  授课语言:韩语或英语授课,部分专业配有翻译

  学制:硕士研究生2年;博士研究生3年(其中2年上课,1年完成论文)

  学费:人文社科类硕士13.8万,博士:19.8万;理工体育类硕士14.5万,博士21.5万;工科艺术类硕士:15.8万,博士23.8万

  入学时间:每年3月和9月(部分专业可以随时申请)

 

五、项目优势

  1.入学容易

  注重发掘申请人学习潜质,入学无语言要求。

  2奖学金丰富

  学校设有入学奖学金和学期奖学金两种,入学奖学金根据学生的外语水平、专业能力和面试情况确定。奖学金数额大约为1-3万元人民币/人。

  学期奖学金根据考试成绩、社会实践等综合确定,每学期成绩优异的学生,有机会获得学期奖学金。每学期数额大约为1万元人民币/人。

  3.提供免费的韩语课程。

  4.师资雄厚

  水原大学是韩国著名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此外,水原大学还从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中国著名高校聘请专家授课。

  5. 认可度高

  水原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学校,所颁发的学历学位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学生毕业后也可以享受落户北京等一线城市,并可享受创业免税、购车免税等留学归国人员优惠政策。

  6. 学校可靠

  韩国水原大学为韩国正规院校,教学科研水平一直居于韩国同类高校前列,其课程设置、收费标准均由韩国教育部制定,学员合法权益可以得到韩国政府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