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2021年江苏省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王永将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5284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2021年本科批次录取工作日程安排,自79日起,我校依次进行了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第2小批和普通类本科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至724日顺利完成。



招生录取现场


招生阅档

2021年是江苏省新高考改革方案实施元年,为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的深度与广度,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今年主要采取线上线下、点面结合的宣传策略。610-72日,开展电话咨询、QQ咨询、线上平台、来校咨询、线下咨询会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组织专人参加教育部、江苏省、河南省、贵州省、上海市、江西省等举办的线上咨询会和直播活动近10场,安排50余人深入省内高招咨询会现场和生源中学开展面对面宣传工作近60场次。22天的咨询接访中,共计接待考生及家长咨询4万余次,招生宣传效果良好。


招生宣传形式多样

今年我校共计投放省内招生计划1534人,考生报考关注度和热情持续升高,生源数量稳定、质量较好。录取美术类专业考生125名,其中录取历史等科目类考生111名,物理等科目类考生14名;录取普通类考生1409名,其中录取历史等科目类考生607名,物理等科目类考生802名,各院校专业组录取分数线位次排名较去年均有显著提升,具体录取情况详见下表。

苏州城市学院2021年江苏省各专业组录取分数线及位次排名分析表

我校继续在除江苏省以外的十四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目前已相继完成浙江省、上海市和广东省的招生录取工作,其中浙江省录取分数线536分,录取考生40人;上海市01专业组(选考科目不限)录取分数线444分,录取考生15人,02专业组(选考科目限物理)录取分数线414分,录取考生10人;广东省历史等科目类录取分数线513分,录取考生52人,物理等科目类录取分数线498分,录取考生34人。已完成省份的生源质量稳步提高,录取位次均较往年有所提升,其余省份的招生录取工作将持续到八月上旬。

在招生录取工作中,我校始终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完善制度管理、强化纪律要求,确保招生录取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已录结省市的考生可通过以下六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江苏招考”APP、各市、县(市、区)招办、我校招生网站、微信公众号“苏大文正招生”及微信小程序“苏大文正智慧”和拨打电信声讯电话16887799查询

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中旬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至考生报名阶段预留通讯地址,请考生确保预留联系方式畅通,录取通知书仅可由本人或直系亲属签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