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王永将发布时间:2021-08-06浏览次数:5130

         79日江苏省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第2小批录取为起始,我院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拉开帷幕,伴随84日四川省考生录取完毕,至此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是第三批新高考改革方案实施元年,全国各省普通高考招生录取批次仍然不一,我院继续严格执行招考政策和文件规定,规范招录流程,扣准录取进程,相继完成了江苏、浙江、广东、上海、福建、江西、广西、重庆、安徽、贵州、甘肃、河南、云南、山西、四川等1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全部2741名招生计划,历时27天。

今年省内考生报考关注度和热情持续升高,生源数量稳定、质量较好,共录取省内考生1534名,生源占比56%,值得一提的是,各院校专业组录取分数线位次排名较去年均有显著提升,具体录取情况详见下表。


苏州城市学院2021年江苏省各专业组录取分数线及位次排名分析表

 外省计划数1207人,与去年持平,生源占比44%,外省考生报考热度继续走高,录取投档分稳中有升,各省市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均超省控线40分以上,其中广东省历史等科目类、物理等科目类录取分数线分别超省控线65分和66分;福建省历史等科目类、物理等科目类录取分数线分别超省控线59分和91分;江西省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分别超省控线60分和59分;广西壮族自治区文、理科分别超省控线84分和83分;河南省文、理科分别超省控线84分和111分;计划数较多的四川、贵州、云南等省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均较去年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具体各省市录取情况详见下表。


苏州城市学院2021年外省各专业组录取分数线及位次排名分析表

综合录取进程和新生报到时间安排,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于86日、813日分两批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至考生报名阶段预留通讯地址,考生可以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官网查询到投递信息,更多新生报到相关信息考生可以留意录取通知书内新生报到须知。


录取通知书寄发现场


录取通知书内材料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