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上级团组织表彰

发布者:祝仁涛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818

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1年共青团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我校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上级团组织表彰。

我校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许景惠荣获全国、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2019级金融学专业陈培希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2018级法学专业闫纪阳带领团队“大爱微行”荣获2021年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2019级档案学专业刘诗桦带领团队“与‘档’同行”荣获2021年“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同时荣获2021年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报告,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1班陈智睿带领团队所在实践地——苏州市姑苏区吴门桥街道新城社区荣获2021年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基地。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团支部荣获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201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莫凡、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钱璐颖荣获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站在百年的历史新起点,我校团委将在“从严治团”的背景下,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

团委(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