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者:王永将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295


623日下午,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在综合楼122召开,校长赵志宏,纪委办公室主任解燕,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宋丹以及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宋丹主持。


  

    王永将从考试模式、报考科类、批次设置、志愿设置、投档规则、录取办法等六个方面对江苏省新高考改革方案进行全面解读,介绍了我校2022年院校专业组设置、同分录取办法等内容,并对招生咨询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作了讲解。

宋丹重点介绍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要点,从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变化、学校录取要求、外出宣传口径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她强调外出宣传要有行程规划、宣传到位,热情服务、科学指导,信息通畅、灵活应变,互助友爱、全程平安。

邓小玲从教学计划、学费标准、学位授予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专业。

解燕就2022年外出招生宣传工作强调纪律作要求:一要讲公德、讲纪律、讲原则,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二是要恪守职业道德,坚守工作底线,合规合理地完成本次招生宣传工作。



赵志宏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利用好学校转型发展的窗口期,用热忱的服务精神和娴熟的业务知识树立学校口碑;二是要精研招生政策,恪守招生宣传工作的政治性和原则性,筑牢底线思维;三是要规范宣传,讲透政策,精准指导每一位考生及家长。最后他代表学校感谢招生宣传工作老师们的辛苦付出,预祝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