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王永将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3096

  711日江苏省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第2小批录取为起始,我校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拉开帷幕,伴随815日上海市录取完毕,至此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我校继续严格执行招考政策和文件规定,规范招录流程,扣准录取进程,相继完成了江苏、广东、福建、浙江、贵州、江西、重庆、广西、安徽、河南、甘肃、四川、山西、云南、上海1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全部2831名招生计划,历时36天。

今年省内考生报考关注度和热情持续升高,生源质量再攀新高,共录取省内考生1624名,生源占比57.36%,值得一提的是,各院校专业组录取分数线位次排名较去年均有提升,具体录取情况详见下表。



  外省计划数1207人,与去年持平,生源占比42.64%,外省考生报考热度继续走高,录取投档分稳中有升,各省市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均超省控线40分以上,其中广西壮族自治区文、理科分别超省控线93分和101分;河南省文、理科分别超省控线78分和106分;广东省历史等科目类、物理等科目类录取分数线分别超省控线73分和69分;福建省历史等科目类、物理等科目类录取分数线分别超省控线60分和87分;重庆市历史等科目类、物理等科目类录取分数线分别超省控线73分和59分;四川省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分别超省控线60分和65分;计划数较多的甘肃、贵州、云南等省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均较去年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具体各省市录取情况详见下表。




综合录取进程和新生报到时间安排,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于728日、810日和817日分三批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至考生报名阶段预留通讯地址,考生可以通过我校招生网和邮政特快专递官网查询到投递信息,更多新生报到相关信息,考生可以留意录取通知书内新生报到须知及学校官网发布的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