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获评2023年度“苏州好青年”荣誉称号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3

  近日,苏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团市委、市青联联合共同开展了2023年度“苏州好青年”寻访工作,经寻访推荐、审核推报、网络展示、评审公布等环节,我校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学院丁迅同学获评2023年度勤学上进类“苏州好青年”。

  丁迅同学自入学以来,积极投身科研项目和竞赛中,迄今为止,已成功获得国家级荣誉六项、省级荣誉五项、其他各级荣誉十七项,他将科研成果转化成论文成功刊登在国家级期刊《工业A》上,同时参与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一般项目并成功结项。他深耕学业,夯基固实,将成绩保持在班级前列,并获得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在学习之余,他积极投身于各项志愿服务项目,先后担任21机电班长、22机电班助、学院2023年级总班助以及校助残志愿者协会副社长。

  今后,校团委将进一步选树青年先进典型,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引领作用,为努力创建“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特色化”现代化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新”力量。

 

(团委(美育中心)、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