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条件(试行)研讨会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6

  为持续深化专业技术职务制度和人才分类评价改革,充分发挥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导向和激励作用,3月2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大会议室召开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条件(试行)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雷,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行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志宏主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副处(部)长周文军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苏州城市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条件(试行)》(讨论稿)及《苏州城市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暂行办法(试行)》(讨论稿)的制订说明及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针对文件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志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具有“指挥棒”作用,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条件制订要立足学校发展定位,适应地区发展需求,突出现代化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导向。同时,要考虑到政策的延续性和教师职业发展实际,切实维护好、发展好、服务好广大教师切身利益,不断增强我校教师的成就感与获得感。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文件内容,建立健全符合我校特色的人才评价体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