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1

  3月26日,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有关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学校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党委书记芮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对江苏、苏州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学习贯彻落实,把教育办好、把学生培养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培养一批批栋梁之才。

  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省本科教育教学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2024年全省本科教育教学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提前谋划,举全校之力抓好品牌专业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建设、“十四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培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课程思政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数字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作为,形成学校特色和品牌,力争实现突破。

  会议专题研究学校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事项。会议同意学校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排。会议明确,要抓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监督责任清单以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的贯彻落实工作,全校各单位协同发力,共同推动学校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学校转设转型提升提供坚强保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